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27 16:32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采取网络学习交流的方式,组织开展“抗疫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防疫控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随后大家围绕主题,对照入党誓言、抗疫控疫的模范与事迹,结合各自工作,在线交流了感受与认识。

大家认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一场全民战争。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无数医护人员冲锋在一线,党政军民学全员参与,东西南北中八方驰援,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体现了中国人民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一致表示,在防控新冠病毒的艰难时刻,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上来,信心百倍地打赢防疫控疫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持严防严控,提高认识,决不掉以轻心。立足本职,站好岗,守好位,勇担当,不退缩,绝不向“敌人”低头。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社区防疫控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组织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