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伟东:国家是大家的 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26 22:06

庚子新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书法艺术者的心,他们纷纷挥毫泼墨寄深情,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战“疫”英雄们致敬。济南市书协副主席、济南政协书画院书画师薛伟东先生积极行动,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爱国书法作品,以此来赞美英雄,鼓舞士气,弘扬正能量,展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薛伟东: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宣传文化拔尖人才,济南政协书画院书画师。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