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周荣来发挥自身优势带领泉州商会全面做好抗疫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21 10:07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政协委员、泉州商会会长周荣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个人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他们坚定信念,保持定力,通过倡议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特别是筹措医疗防护物资等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积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商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周荣来、叶新勇,副组长:颜远钦、吴文龙、吴清洁,成员:商会宣传部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主要职责是统一协调商会会员防控及宣传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宣传部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防控的宣传教育,关注两地卫健委发而的疫情信息,通过商会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方式及时、准确的发布防疫有关政策和信息。积极向广大会员转发两地相关部门发出的倡议、通知等文件要求。提醒广大会员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按照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宣传工作。

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和人员的检查,与商会保持联系。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号召广大会员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和人员采取的检查、隔离、治疗和消毒等工作。从外地返回济南的人员,积极响应济南相关政策要求,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和物业登记相关信息,主动接受健康监测服务。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好别人。同时,请广大会员与商会联系报备相关信息,商会随时为会员提供与防疫相关的服务。

要求全体会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请广大会员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少出门,返程路上、返岗工作都加强卫生防护,人人都做阻断传染源的参与者。

市政协委员周荣来不仅组织会员企业捐款,还倡议并带动身边的朋友和同学一起捐款,短短十多天时间,已组织捐款数十万元,防疫亟需物资若干。(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