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寄情笔墨致敬医护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20 09:5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往届政协委员梁文博寄情笔墨,致敬医护工作人员。他说:“看到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医生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每天超负荷工作,十分感动。我只能用画笔表现他们,歌颂他们,是我应尽的责任。”

【赶往疫区】

【检测疫情】

【抗疫间息】

【防疫消毒】


梁文博:1956年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