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马文东:支持抗疫显担当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15 19:35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市政协委员、济南百惠凯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东积极捐款捐物协助抗疫,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得知章丘区义务工作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其抗疫行动存在后勤保障方面的困难后,马文东委员主动向该协会捐款5万元,并在食宿、御寒等方面向志愿者提供帮助。章丘义工协会致信感谢,认为这种精神力量必将激励志愿者立足公益、无私奉献、回报社会。

章丘南部山区垛庄镇防疫物资匮乏,马文东委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与镇政府联系,将公司购买的一批84消毒液、口罩、手套等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及时交到了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手中,有力支援了垛庄镇的防疫工作,缓解了山区群众的防控压力。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