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槐荫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27 21:39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到槐荫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雷杰首先来到槐荫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发热门诊运转、专业力量调配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雷杰强调,当前疫情还处于爬坡期,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她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万全准备,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雷杰一行来到槐荫区营市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市民群众生命健康,当前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区委区政府和广大医护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应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安排,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做好宣传解释、引导民意、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等工作,与全市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