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21 16:53

1月21日下午,雷杰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完善有关会务安排、加强委员服务管理以及提案工作、会议宣传等进行现场调度。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全市上下发展的氛围非常好。我们要认真开好“两会”,把济南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来,把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会议强调,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驻地多、要求高,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