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走访慰问驻莱芜副市级老同志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15 16:27

1月15日,根据市委、市政府春节前走访活动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队走访慰问驻莱芜副市级老同志。

走访中,李继民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全市各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为全市各项建设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一定会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挥更多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