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春节前走访驻莱副市级老干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14 15:10

春节来临之际,按照中共济南市委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来到驻莱部分副市级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亢文陪同走访。

每到一家,毕筱奇都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重点工作,诚恳地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泉城济南加速崛起、走在前列奉献余热。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