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筱奇副主席参加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10 15:13

1月10日上午,济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等文件。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先后就《济南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关于表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提案工作者的决定(草案)》《提案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草案)》《提案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草案)》等文件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大家从不同角度回顾总结了去年的提案工作,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市政协“商量”平台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提案工作,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毕筱奇同志对提案委员会2019年各项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关心、重视和支持提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提案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安排部署。毕筱奇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坚持质量导向,把提质增效贯穿与提案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完善工作机制。要统筹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在加强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施行“提案的重点建议清单”、组织开展提案办理远程协商、重点提案督办等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增进信任共识,搞好协调配合,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