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济全国、省政协委员调研我市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10 10:14

1月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我市“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调研有关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经济科创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建设情况,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展厅和质子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经济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城市形象明显改善,营商环境明显优化,动能转换明显加快,对济南发生的变化印象深刻,对济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济南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做大做强,进一步强化省会的使命担当,努力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活动中,雷杰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委员们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济南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以“走在前列、扬起龙头”为方向,围绕“1+474”工作体系重点任务,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当前,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济南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围绕这一重大机遇,近日济南市发布了《济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设定了“城市能级大幅提升,辐射引领作用明显增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承载能力不断增强”等行动目标,激励着我们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相信这一行动目标也是住济全国和省政协委员的美好愿景,真诚地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智力优势,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聚焦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综合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围绕全市“1+495”工作体系内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济南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李继民、刘安庆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