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06 16:54

1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济南市委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学习中毕筱奇强调,机关党支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抓出成效。一要做到认真学。把学习作为必修课,通过学习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业务精英和创新骨干。要按照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政协雷杰主席关于政协机关干部要“善学习”的要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站位、紧跟形势、增强素质、做好工作。二要做到经常学。根据形势任务需要,落实制度规定,推进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及时收集掌握学习资料,灵活方式方法,开展互动交流,充实业务内容,在经常性学习中推进支部活动走在前列。三要结合实际学。当前就是要围绕深化学习“1+495”工作体系,主动与部门对接、与委员对接、与群众对接,围绕中心大局制定和落实好年度工作目标计划,通过学习扩展思维、开阔思路、多出成果,为城市治理和领导决策提供政协智慧和参考借鉴。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