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31 19:33

12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围绕“今年怎么看”和“明年怎么干”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省管副厅级干部、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大局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有新作为,特色工作有新亮点、党的建设有新成效、制度建设有新举措、机关建设有新提升。对于明年工作,与会人员从服务国家战略实施、科学确定协商议题、完善提升“商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扩大政协工作开放度、做好提案工作创新、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雷杰指出,大家做了充分准备和认真思考,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此要认真再梳理、再提炼、再集中,明确指导思想,确定工作重点,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李好臣、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