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7 19:12

12月27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机关党组会议精神,按照市政协机关“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动员会议的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条例》摆上重要日程,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和主要内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会议就市政协机关“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动员会议提出的要求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按照分工,根据会议提出的“倒排工期、有序推进”“精心准备、务求高效”“相互协调、有序衔接”“全员参与、全员努力”的要求,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责任到人、落到实处;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工作人员之间既分工负责,又要相互搞好配合,形成推进筹备工作和大会组织服务的整体合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