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集中供热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5 16:24

12月24日下午,市政协组织中共和农业界别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集中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济南热电南郊热电分公司客服大厅、清洁供热生产现场,实地察看客服热线工作和供热热源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详细听取了关于管网建设、智慧供热、应急保障、客户服务举措等方面运行情况。

委员们对济南热电公司采取的在非采暖季“冬病夏治”、推出“温温暖暖”APP、利用“互联网+”提高服务水平方面的特色工作和有效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张作平指出,冬季供热关系社会民生,涉及千家万户,我市供热系统相关部门、企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确保完成今冬采暖季供热任务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当前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各供热企业要保证供热各项工作需要,及时排查薄弱环节、消除供热缺陷,制定供热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供热运行质量,确保老百姓温暖过节。下一步,要进一步建立科学的供热管理模式,针对城区供热布局、热源保障、管网建设方面科学调度,统筹设计,统一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政协委员们将加大对我市供热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公众对供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市民群众更加满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