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济开展“政协工作齐鲁行”集中采访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5 09:14

12月24日,省政协组织新华社、光明日报社、人民政协报社等中央媒体以及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省直主要媒体记者20余人采访团来济开展“政协工作齐鲁行”集中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采访济南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聚焦中心大局双向发力的典型经验,政协委员履职风采,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等。

采访团通过座谈交流和深入一线的形式进行采访。在龙奥大厦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研究室、委员活动工作室、提案委、社法委以及市住建局、文旅局介绍了“泉城商量”、政协工作、委员履职以及相关提案办理情况;深入历下区甸柳街道第三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济南安康医院),现场采访“社区居家养老”专题商量成果落实情况;赴莱芜农高区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采访委员履职业绩;深入莱芜区百万整车整机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莱芜医药产业园等,采访政协关于推进全域一体化发展大会发言转化情况。

参加采访团的各媒体对市政协创建“泉城商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加强和改进界别和专委会工作等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委员取得的履职业绩给予由衷赞扬,近日将播发系列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接见采访团一行。中央及省、市20余家媒体一同参加集中采访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