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带队到长清区指导检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06 23:23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带队到长清区,指导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民主生活会上,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态度诚恳、直奔主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直指要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

雷杰在点评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主要体现在:准备工作扎实,检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当然,此次民主生活会还存在一些不足,长清区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围绕巩固和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成果,雷杰指出,要持续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知行合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续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整治四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在“两手抓两促进”上下功夫,抢抓我市历史性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定位,促发展、挑重担、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雷杰向长清区委反馈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她强调,长清区委要以这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