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9 17:41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走进检察、关注‘三农’、自警自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和党外人士集体观看了“济南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汇报展览”,特别是农村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涉及的公益诉讼有关内容,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发言,交流了看法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公益诉讼展览观看,既丰富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提升了法律水平。大家表示,依法治国是基本国策,要坚决贯彻。“三农”工作涉及内容宽泛、涵盖面广,要认真学习,广泛涉猎各相关方面的知识内容,提高履职本领。通过前期开展的“推进农村环境治理”专题“商量”,对“舌尖上的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严格遵纪守法,依法依章履职,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献计出力,建言献策。

同时,大家还就明年专委会的协商题目进行了讨论。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