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会见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5 09:11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会见了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山东大学讲席教授、脑与类脑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首席科学家爱德华﹒莫索尔,并为其颁发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雷杰对爱德华·莫索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济南围绕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正放眼全球积极对接和引进医学科研领域高端创新资源。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康养工作,提出“打造具有泉城特色的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医疗事业发展前景光明,机遇难得。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省市共建项目,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同时亟需相关领域高水平专家教授提供专业指导。此次聘任爱德华·莫索尔教授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必将有效提升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在相关领域研究的学术水平及国际影响力,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学科支撑。

爱德华·莫索尔表示,愿发挥自身优势,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科研团队开展良好的合作,期待国际化合作带给双方更多共赢空间,推动济南医学领域产学研的快速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