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国际内陆港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2 16:17

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视察我市国际内陆港建设工作。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董家铁路货运场站、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扩建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对国际内陆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加快推进国际内陆港建设,是济南“四个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目前内陆港核心区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积极进展,重点项目落地有了较大突破。要坚持高标准,强化开放性,着眼于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内陆港建设还需要标准更高、力度更大、速度更快,千方百计构建大枢纽、拓展大通道、完善大通关,全面提升济南的交通通达指数和物流畅通能力。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国际内陆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去年市政协以“高标准打造济南国际内陆港”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协商,所形成的协商成果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相关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采纳,对推进我市国际内陆港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