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2 11:05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讨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和党外人士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政协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做好人民政协履职工作,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大家围绕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并表示,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搭建好服务大众的协商平台,广泛发扬民主,加强团结,为我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