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二界别组开展“巾帼建功创新业、凝心聚力促发展”界别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1 20:17

11月21日,市政协第十二组(妇联、特邀)委员赴莱芜区开展界别活动,围绕“巾帼建功创新业、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察看了莱芜区张家洼街道黄梁坡村、山东阳光国际旅行社、山东誉楷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山东盖伊尔集团公司、济南市德倍贸易有限公司,重点就出彩人家建设、巾帼建功事迹、爱心妈妈联盟、红色家风传承及电商营销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通过调研,委员们全面了解了我市女企业家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上的实际突破,在助力巾帼建功、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在扶贫济弱、发展经济、扩大就业等方面展现的奉献精神、聪明才智和飒爽风采。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好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做到“一岗双责”;要增强委员履职的责任感、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参加政协各项履职活动;要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献计出力。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王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