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来济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0 14:08

11月19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雷杰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加强协同研讨,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贡献政协智慧。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项目现场、国家大数据北方中心存储中心项目现场,听取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创办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建设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省、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决策,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几年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坚持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之路,秉承“以人为本、生态优先、产城融合、传承文化”的发展理念,规划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引进组建了一批人才团队,成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前沿阵地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