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济南市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改革课题开展回头看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9 18:40

按照市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安排,1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改革课题开展回头看调研活动。

李继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科技金融大厦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微软济南金融科技孵化平台、高层次人才(项目)山东加速器,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新措施、新进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家、科技服务机构座谈交流,听取推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意见建议。

李继民指出,近年来,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好职能部门作用,积极推进综合性科创中心建设。要抓住自贸试验区建设契机,大力推进制度创新,通过制度创新趟出成果转化新路。要重视本土科技人才的培育,源源不断地培育自己的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做大做强人才队伍的基本盘。要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便利,鼓励支持科技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出更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积极帮助有关各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市科创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献计出力。(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