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8 13:56

11月18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一行来济,就“省会城市群区域统筹发展”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南中央商务区规划展览馆,通过电子沙盘详细了解了中央商务区的区位优势、功能业态划分、综合交通、已入驻企业及意向开发企业等情况。双方就项目定位、业态引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来到科技金融大厦,听取了大厦运营平台的详细汇报,并实地走访多家入驻机构,调研组对入驻机构的服务模式、大厦用科技手段助力金融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马纯勇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了解,进一步明晰了发展定位,今后将扩大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