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界别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视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6 20:26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带领市政协第十界别组(无党派、科协、特邀)政协委员,到长清区就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学城美客小镇、长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国舜集团、城市中央公园,听取了长清区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对长清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长清区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改革工作部署,以“只需跑一次”为抓手,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审批服务模式,打造“规范、阳光、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品牌,行政效能不断提高,创新活力不断激发,营商环境大为改善。

赵涛指出,近年来,长清区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打造全要素的社会服务环境,强化法治思维和生态环境建设,塑造更为高效便利的一流发展环境,打造“在泉城,全办成”的靓丽名片,进一步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促进双招双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