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5 17:41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纳入各级领导班子评价考核体系工作的通知》,研究《市政协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研究政协机关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准备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做好宗教工作对社会安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要求认真研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党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规定列入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各党支部学习计划,及时安排学习;各党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所属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解调查,确保机关每名党员不信教、不参加宗教活动;机关党员同志要积极引导家庭成员不信教、不参加宗教活动;市政协机关有关工作机构要在调研视察以及协商活动中,将宗教工作纳入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是年度考核的基础,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对于强化机关干部队伍的日常管理,完善考核工作机制,提高工作绩效,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市政协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组织机关同志们加强学习,确保每名同志都熟悉有关规定,同时要教育引导机关同志们以平时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要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迅速启动迎评工作,有关责任部门要做好统筹,各工作机构要积极配合,对照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完整、及时、高质量地完成好档案资料整理以及创新创优等工作,确保整体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