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济南市政协“协商云” 平台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1 19:00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济南市政协“协商云”平台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雷杰主席关于济南市政协“协商云”平台建设有关部署要求,听取了市广播电视台关于济南市政协“协商云”平台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并着重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继民对市广电系统前期开展“协商云”平台建设工作,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协商云”平台升级改版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如何强化平台模块开发、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协商云”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专门协商机构,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济南市政协“协商云”平台建设对于在政协委员内部搭建协商民主平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各有关方面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抓紧抓实;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全力打造一流“协商云”平台。要按照简洁实用要求,本着更便捷实用、政协委员更喜欢使用的原则,充分借鉴外地市先进经验,在内容上、模块开发等方面狠下功夫,使“协商云”平台进一步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强联络沟通,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在梳理问题基础上,各有关方面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密切配合、抢抓进度,高标准谋划、齐心协力推进,确保“协商云”平台升级完善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委员活动工作室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