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活动室”开门纳“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08 11:46

为进一步巩固市政协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以便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活动室”在市政协机关党组领导下,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帮助、支持下,于11月7日组建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到场考察。

党员活动室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民主、政治生活,进行“三会一课”及其他形式党员教育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开展党内各项工作、活动的重要阵地。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委按照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要求和部署,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帮助下,本着“规范实用、庄重大方、美观整洁、氛围浓厚”的原则,选取G区1527会议室作为党员活动室,推进集学习、教育、活动为一体的“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党建工作新平台的搭建进程,为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崭新的阵地。

下一步,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各类党务学习、会议、活动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机关党委将按照“有固定活动场所、有硬件设施、有标牌标识、有党旗誓词、有制度上墙、有宣传栏目、有学习资料、有工作台账”的“八有”党员活动室标准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拓展和强化活动室功能,努力营造党建工作氛围,真正让“党员活动室”成为机关党建活动的坚强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为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活动提供更便利的条件,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