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遍访民企”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05 22:48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11月5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专委会全体同志到天桥区走访调研有关民营企业。天桥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服务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济南天志医院、济南天龙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济南康舜日用品有限公司和济南舜兴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主动向企业宣介我市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摸实情、送温暖、听意见,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提出的意见,大家进行了详细记录,表示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对接,积极出谋划策,及时反映诉求,努力协调推动解决,为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