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05 18:15

11月5日下午,根据市政协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会前,每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等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逐字逐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原文,边学习、边思考,就如何认识新时代政协工作、立足本职提高履职能力,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把新时代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查找工作不足和差距,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