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02 14:54

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日,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召开,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会议并作“健全完善全程协商机制、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大会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交流地方政协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做法和经营,探索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形成了一批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富有指导性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各地政协要切实把提案工作放在政协事业发展的全局来谋划,坚持党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开展提案工作。会议提出,各地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实现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机制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腾讯公司和深圳湾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