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01 09:37

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民进济南市委提出的“创建乡村振兴平台体系,打造乡村振兴的济南样板”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督办。提案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提案办理和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提案单位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围绕2020年市政协重点协商题目与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初步对接和协商。

张作平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民进济南市委的提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强化提案工作质量导向”要求,不断打造高质量提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推动提案成果转化。当前,全市乡村振兴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个专班的工作,进一步选准工作切口、发挥优势,加强平台建设,彰显济南特色亮点工作,努力打造“齐鲁样板省会标杆”。

(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