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市工商联举办“科技创新推进 新旧动能转换”服务民营企业沙龙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31 22:46

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打造“金牌”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科技创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民营企业沙龙。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沙龙活动由企业家主持,企业家在前排就坐。到会的三十余位民营企业家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刘梦海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市工商联,向普林斯顿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客座教授谢和博先生以及企业家代表赠送了书画作品。

谢和博博士围绕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作专题辅导报告。在互动交流环节,谢和博博士对企业家提出的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电商业开拓发展、加盟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刘梦海在致辞中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近年来,济南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济南面临着抢抓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机遇,为民营企业跨越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平台。希望民营企业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市政协、市工商联搭建平台,企业家唱主角,市领导当好服务员,切实营造了我市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积极打造“金牌”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社法委办公室 陈利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