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30 16:54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继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使命任务、着力重点,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广泛深入学,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全市工作重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议政协商、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商量”等履职活动,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