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30 15:48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带领工商联、特邀界别组部分委员,视察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泺口黄河隧道项目建设情况、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规划展厅,听取了先行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积极推进携河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四个中心”、提升区域竞争优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对于推动济南由“大明湖时代”向“黄河时代”迈进,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赵涛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一要强化规划布局,要瞄准“四新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创新发展、高效发展、绿色发展;二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重点聚焦十大千亿产业发展,加快形成新的动力引擎和竞争优势。三要加快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快形成以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为核心的新型经济形态。四要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把优化环境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畅通的交通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