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顺河快速路南延工程建设情况 雷杰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8 21:48

10月28日下午,市政协对顺河快速路南延工程建设情况、全市高快一体路网建设情况、交通工程安全体验培训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在顺河快速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雷杰一行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济南市高快一体路网建设情况介绍。顺河快速路南延工程北起英雄山立交,南至南绕城高速,全长约5.7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隧道、地面道路、桥梁、综合管廊、排水工程、人行天桥及地下通道工程,同步进行绿化、路灯、交通设施等工程。该项目于2018年11月12日开工,计划2020年8月底全线竣工通车。雷杰指出,质量和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也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施工意识。要注重工程的总体质量,对施工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管理各环节落实到位。要做到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在泉城安全体验培训中心,雷杰一行详细听取了交通工程安全体验培训相关情况介绍,亲身体验了灭火器使用、烟道逃生、安全帽撞击等项目。该培训中心是济南市交通局于2018年9月投资建设,2019年3月正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的。据了解,这也是全国交通建设领域中,第一个安全体验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坐落于青岛路与京台高速西北角,占地总面积3000余平,共三层35个体验模块,包括交通、消防、用电、急救、建筑、机械等六大体验区域和两个培训教室。雷杰对该培训中心体验式培训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积极发挥该中心作用,对各行各业更多工人进行培训,切实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掌握自我保护技能。

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