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6 09:57

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交流。

会前,按照市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原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机关党组会议精神,5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重要贡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共中央的《意见》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贯通、精神一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经常反复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研究室工作的科学思路和有效举措,进一步推动文稿写作、宣传报道、社情民意、理论研究等工作提质增效,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服务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