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5 14:02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刘静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原文领读学习,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学好用好《意见》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促进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刘静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实干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坚持双向发力,更好的畅通知情明政渠道、搭建交流沟通平台,通过提案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提案工作专业化、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增添活力和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