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4 14:14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扶贫日活动的要求和市政协机关党委的安排,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到市政协机关派驻“第一书记”的南部山区柳埠松家山村开展“走进贫困村、共话扶贫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李光忠参加活动。

松家山村地处济南南部山区,全村多为山地地形,可用耕地面积较少,村集体收入和村民收入不高,现有登记贫困户共三户,大多为因病致贫。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一行先后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听取了“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有关情况,专程到贫困户高成芝家中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其生活条件、家庭及身体状况等,勉励他们要坚定地“跟党走”,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力争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十二党组支部将脱贫攻坚与党建工作紧密相结合,既展现了支部全体党员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的决心,也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