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4 12:33

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理论、懂政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和党外人士集体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随后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该《意见》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提案工作条例、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提案办理与协商等问题,进行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方向。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各项具体部署,力求学通学透,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意见》精神贯彻到正在进行的第二十专题“商量”之中,力求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厘清,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确保“商量”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专委会自身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