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同志到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4 11:09

按照全市开展“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的要求,积极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同志到市政协派驻“万名干部下基层”企业服务队人员所服务的民营企业山东沃尔德集团走访并座谈。历城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副主席张福胜参加活动。

山东沃尔德集团于2008年7月16日正式注册组建成立,注册资本一亿元,现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青年文明号单位,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拍卖、金融、物流、建筑、文化、房地产、影视传媒等行业。

李光忠一行先后参观了沃尔德集团旗下金融、生物科技、拍卖、文旅、影视等多个子公司,并与集团董事长和各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有关经营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李光忠指出,本次来到沃尔德集团走访服务,主要目的是听取并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哪些方面需要市级或区级党委政府帮助协调解决、联系渠道不太畅通、需要社会各界予以支持。并通过这种走访服务的形式,在企业、市政协和区政协之间搭建起一个协商沟通的平台,邀请各有关方面的同志一起坐下来面对面交流,把问题搞清楚弄明白,商量出一个“法”,寻找出一条“路”。

针对企业在座谈中反映的企业党组织发展党员名额少,加入民主党派的渠道窄、金融服务类公司注册受限、政府对小众行业引导扶持政策少等问题,李光忠均现场予以回应。下一步,市政协、区政协将分别组织企业与各有关方面进行协商,并适时就具体问题召开多方“商量”式座谈,共同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