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3 11:07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认真传达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使命任务、着力重点,为新时代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推进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汪洋主席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政协创造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要强化专委会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市政协“345”目标要求,做精品协商、出精品成果、建精干队伍,推动专委会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人资环委办公室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