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参观济南市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巡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8 17:47

10月17日,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特邀界别组和教育界别组委员,以及委员会特邀委员,参观了济南市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巡展。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济南市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用光和影的艺术全面展现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充分表达汇聚全市上下合力攻坚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巡展,以大量鲜活的图片资料和文字说明,图文并茂讲述了我市民族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大力促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少数民族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在全市形成的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委员们内心受到极大触动和感染,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1+474” 工作体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全力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为参观济南市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

图为参观济南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巡展

(社法委办公室 陈利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