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8 15:57

10月18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摸实情、送温暖、听意见、解难题、强本领”的任务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赴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服务。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美国纽约创立,是一家专门为欧美保险行业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跨国企业,目前在济南、青岛、印度班加罗尔设立了三处离岸交付中心,主要为美国的保险公司提供专业的远程后台员工服务。

李好臣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经营情况的介绍、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公司的愿望和需求。

李好臣副主席对公司在当前国际市场错综复杂的形势下,立足自身优势,在高端服务业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取得了良好业绩给予了肯定。他向企业介绍,当前我市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自贸试验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以及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期和关键期,正积极致力于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同时出台了许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和人才政策,这些都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起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尤其对本土民营企业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快调整、破解瓶颈,立足济南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自身要搞好宣传,对外也要讲好济南故事;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满足企业愿望和需求,政协专委会的同志要做好协调联络、跟进服务工作,做到同舟共济,携手开创省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