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8 15:34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不忘扶贫初心牢记攻坚使命”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济南市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参加活动。

本次图片展分为《不负使命·尽锐出战》《专项扶贫·精准发力》《行业扶贫·敬业奉献》《社会扶贫·情暖泉城》《扶贫扶智·光荣脱贫》《区县合作·齐心攻坚》六大篇章。精选的近千幅图片,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全市脱贫攻坚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真切感受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更加坚定了对全市脱贫工作的信心,进一步认清了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肩负的的责任。大家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的作用,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