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五支部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7 17:02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支部(第五支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扶贫日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本支部和第六、第九界别组中共党员,赴莱芜区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莱芜区大王庄镇大槐树村,党员们先后来到贫困户申岚、陈良田、陈云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党员们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搞好生产,开创美好生活。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认真聆听了解说,再次感受了先辈们革命斗争中的枪林弹雨和血雨腥风,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牢牢站稳群众立场,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和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