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5 19:40

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人民政协协商建国相关纪录片。

该纪录片讲述了70年前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民主党派及各界人士团结协作,筹备第一次政治协商会议,协商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始末,以大量的历史资料再现了人民政协和新中国成立的辉煌历程,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及各界人士的亲密无间和相互合作,讴歌了人民政协为新中国的诞生创造的不可磨灭的业绩。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认为,人民政协为新中国的诞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老一辈人民政协事业的领导人为新中国的诞生所做的卓越贡献彪炳史册,作为政协人,倍感自豪和光荣。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貌,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打造“为民、务实、开放”政协、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