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第一次“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2 16:11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邀请有关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部门代表,围绕“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进行第一次“商量”。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等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就农村环境治理、农村环境美化、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的协商交流,进一步梳理了话题、观点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农村环境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要在做好规划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如实反映农村实际情况。同时对可复制推广的样板充分宣传、凝聚共识,在双向发力上下功夫,提出真知灼见,提升“商量”成果,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