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济南高新区参加“遍访民企”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2 09:09

10月11日下午,雷杰主席到高新区3家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所部署的“遍访民企”服务活动要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雷杰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山东东方道迩数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雷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雷杰对3家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稳定增长、推进企业跨越发展的对策措施。

雷杰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 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命名表彰了全市优秀民营企业,成立了济南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联盟,部署开展“遍访民企”服务活动,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家要抓住机遇,积极迎接困难挑战,奋力开拓市场、狠抓技术创新,不断壮大企业实力。

围绕这次“遍访民企”服务活动,雷杰要求,要按照“两个全覆盖”的部署进一步服务好企业,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己人,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面加强和改进服务企业工作,努力增强企业家信心,增强企业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各级政协组织在服务企业中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开展协商,提出提案、建议案、信息等形式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